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梅娃场外也输给小师妹? 日网友:她的羽生被抢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5日,平昌冬奥会当天落下帷幕,花滑项目举行了阵容豪华的表演赛。成为时隔66年再度卫冕成功的选手的日本名将羽生结弦担任压轴,以华丽的演技赢得了观众的最高喝彩声。

女单项目的新科冠军、15岁的俄罗斯美少女扎吉托娃在昨天的采访中的一番热烈“告白”成为世界冰迷和媒体热议的话题:“羽生是一名很出色的选手,我总是仰望着他”,透露看了羽生的所有比赛,从他那里获得了很多力量和勇气。

而以微小差距输给她的梅娃也是为人熟知的羽生粉丝,迄今两人在冰场内外互动非常多,她在获得银牌后也是盛赞羽生:“他是很多选手的典范和榜样,除了花滑运动,他的很多方面(人品言行)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两位花滑女神给予了羽生最高的赞辞。

梅娃和扎吉托娃对于羽生的特别情愫也延续到今天的表演赛,两人分别在冰场内外和羽生亲密合影。值得一提的是,羽生对于二人的态度,也是有些许差别,因为扎吉托娃本赛季才首次在世界成人级比赛亮相,所以相对梅娃,羽生和她稍显生疏,单独合影时,羽生用绅士手“虚揽”着扎吉托娃,而和梅娃合影时则无这一顾虑,显得更熟悉一些。

很多日本网友吐槽,“羽生果然考虑周到,很绅士,毕竟扎吉托娃还小,而且两人还不是很熟悉”,“感觉今天的扎吉托娃性感美翻了,和羽生更配”,“同情梅娃,被扎吉托娃抢了金牌,如今也要把羽生抢到手”,“各有味道的美貌,羽生很难选择吧!”

(Anemon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