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武大靖现身平昌网红面馆 微博被偶像"翻牌"小兴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金牌得主武大靖今天上午发布微博,自曝有点想家的武大靖在平昌网红面馆满足了自己的小愿望。

武大靖写道:“大家发现了我小酒窝长睫毛的秘密,其实还有个小秘密,我有点想家了。出来这么久了每次坐奥运班车路过康师傅平昌面馆,看到康师傅,都觉得很亲切。前天完赛,昨天一早出来录风云会、新华社采访、参加颁奖仪式,完事都深夜啦,来#康师傅平昌面馆#满足自己的小愿望。工作人员还说吃“金汤面,拿金牌”,新年好彩头。”看来武大靖是个不折不扣的微博控,对于网友们的热搜一清二楚。

就在今天早晨,武大靖还转发了美女演员江疏影的微博。武大靖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自曝最近一直在追江疏影的剧,甚至曾经尝试过进入微博粉丝团,却无奈被拒绝了,没通过请求。此番被偶像在微博“翻牌”,武大靖自然是十分开心。

江疏影在微博中写道:“从昨天看到现在,还是抑制不住的兴奋心情!@武大靖 赞赞 ”。而武大靖则转发配文道:“看到江老师@武大靖 我抑制不住的兴奋呢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卡夫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