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武大靖获女神江疏影点赞 自曝加入粉丝团两次被拒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冠军武大靖在夺冠后瞬间爆红网络。昨晚,在某档直播节目中,他自曝“追星”趣事,称最近一直在追女星江疏影的戏。不想,“女神”竟然在微博回应了他,这也让“爱脸红”的大靖激动不已。

在节目中,当被问到目前心目中符合“女神”标准的是谁时,羞涩的大靖表示,原本是范冰冰,不过在对方跟李晨交往后,目前他追了江疏影很多剧。他甚至表示,自己曾两次尝试进入粉丝团,结果却无奈遭拒,没有通过请求。

武大靖说者无心,但女主角江疏影却迅速做出了回应。她不但在微博上关注了武大靖,更是发了一条配图的微博祝贺大靖夺冠:“从昨天看到现在,还是抑制不住的兴奋心情!@武大靖 赞赞!”

而武大靖在听说这个消息时还有些不敢相信,赶忙抢过记者手机查看。更让他没想到的是,有网友晒出了“江疏影粉丝群”的截图,上面显示武大靖已经在群里了。奥运冠军表示,他自己刚刚并未申请,而是被人主动拉进去的。随后,他在群里跟大家打了招呼,瞬间引来江疏影粉丝们的列队欢迎。

今早,武大靖在微博上也回复了“女神”的微博:“看到江老师@武大靖 我抑制不住的兴奋呢!”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