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韩短道双姝相撞人仰马翻 沈石溪:好担心敏静受伤

新浪体育

关注

2月22日,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收官日,武大靖获得男子500米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为中国代表团夺得首金。此外,武大靖还率领队友获得男子5000米接力金牌。在女子1000米比赛中出现戏剧性一幕,韩国的沈石溪和崔敏静在最后一圈相撞摔倒,无缘奖牌。

在女子1000米A组决赛中,荷兰选手舒尔廷以1分29秒778,为该国获得短道速滑冬奥历史第一金。最后一圈,崔敏静伺机超越,提速后在转弯时与处于第三位的沈石溪相撞,二人同时滑倒。沈石溪被判罚犯规,崔敏静排名第四。崔敏静无缘本届比赛三金王,赛后愤怒地拒绝采访径直离场。

沈石溪解释称,最后阶段冲刺位置重叠导致两人相撞摔倒。她在赛后滑近崔敏静拍拍肩旁以示安慰。沈石溪说,首先担心的是敏静受伤,所以凑近问问有没有事看看伤没伤到。

崔敏静和沈石溪是韩国短道速滑队的领军人物,但是二人不合传闻由来已久。

去年短道速滑女子1000米半决赛中,二人也是同组竞争。最后一圈,英国的克里斯蒂领先,沈石溪和崔敏静并驾齐驱,竞争第二名。沈石溪直接将崔敏静推出了赛道,后者重重的摔倒在广告板上。(米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