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女子冰壶最终名列第五 亚洲两次跻身半决赛

新华社

关注

新华社平昌2月21日电(记者王镜宇、严蕾)平昌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21日晚全部结束,中国队最终名列第五。

在当晚进行的最后4场女子循环赛中,瑞典队9:6战胜美国队,已经出线无望的瑞士队8:4击败日本队,俄罗斯奥运选手队8:9负于加拿大队,韩国队9:3轻取丹麦队。

最终,8胜1负的韩国队、7胜2负的瑞典队、6胜3负的英国队和5胜4负的日本队进入半决赛。

中国队、加拿大队、瑞士队和美国队战绩同为4胜5负。比较4队之间的战绩,中国队和加拿大队同为2胜1负,优于瑞士队和美国队。因为中国队战胜了加拿大队,因此排在加拿大队之前名列第五。在上届冬奥会上,中国队排名第七。

平昌冬奥会男子冰壶循环赛当天也全部结束。7胜2负的瑞典队、6胜3负的加拿大队和5胜4负的美国队直接进入半决赛,英国队和瑞士队则要通过附加赛争夺另一个四强席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