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冰舞奥运冠军退出世锦赛 未来是否继续需要评估

新浪体育

关注

在赢得平昌奥运会花样滑冰团体金牌以及单项冰舞金牌之后,加拿大传奇组合沃尔图/莫伊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两人将退出下个月的2017-18赛季花滑世锦赛。沃尔图/莫伊尔是2017年芬兰世锦赛的冰舞冠军,两人上赛季复出后在世锦赛赢得了第三枚金牌,现在两人不准备卫冕这块金牌。

“我们需要点时间去做一个决定,我们不会参加世锦赛,因为动力没那么足了,我们之前也参加过了,这次复出的最终目标就是奥运会,在奥运会上为过去的一年画上句号。现在一切看起来很不错,之后我们要重新评估,完成一些旅行,之后再考虑未来的规划,看看我们想做什么。“30岁的莫伊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28岁的沃尔图肯定了搭档的想法:”我们现在所拥有的比世锦赛好太多了,我们一起搭档了超过20年,我们为彼此的合作、信任、默契感到自豪,我们为此花费了很多时间,并以此为最高要务,因为我们知道只要上场,那里就只有我们,就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我们是一个整体,每一步都要做到同步,我们是彼此最好的朋友,所以一切相对要好办一些。“

随着沃尔图/莫伊尔退出世锦赛,法国组合帕帕达吉斯/西泽龙成为唯一的夺冠热门,两人有望赢得4年来的第三枚世锦赛冰舞金牌。

(Ed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