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EXO将献唱冬奥闭幕式 回应送梅娃签名CD

新浪体育

关注

韩联社平昌2月21日电 韩国男团EXO和歌手CL(李彩麟)将亮相25日的2018平昌冬奥会闭幕式演出。

据平昌奥组委透露,还将有一位神秘明星和一位世界级的电子舞曲DJ献艺,与传递信息讲述故事的开幕式不同,闭幕式是庆祝奥运健儿刀枪入库马放南山的舞台,将以摩登元素增添欢快气氛。

CL于21日在平昌冬奥主新闻中心召开记者会表示,很荣幸能站在时隔30年重返韩国、全球瞩目的奥运舞台,希望大家一起享受演出。

见惯大场面的韩流天团EXO也难掩闪耀奥运的激动心情。SUHO(金俊勉)说,1988年汉城(首尔)奥运举行时,EXO成员都没有降生,观看其他国家举办奥运会的开闭幕式时曾觉得站在奥运舞台表演本身就非常了不起,如今我们有机会为奥运献艺感触颇深,演出结束后也许会流泪。

EXO是广受平昌冬奥年轻运动员青睐的演唱组合,俄罗斯花滑精灵梅德韦杰娃公开表示,爱听EXO的歌,非常盼望见到偶像,托他们的福,她得以打好比赛。EXO回应称,听说她是我们的铁杆歌迷后,寄去了签名CD,希望她顺利比赛平安回国。(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