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周妍:很珍惜每一场比赛 会继续为冰壶努力奋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月21日,中国女子冰壶队结束了冬奥会上的最后一场比赛,在循环赛第9场,她们以4-8不敌瑞典,无缘四强。赛后中国队的三垒周妍接受了央视的现场采访。

央视:单循环赛最后一场就结束了,你觉得咱们的队伍和其他队伍的差距在哪?

周妍:现在队伍的水平越来越高了,我们是打落选赛上来的,但是我们一直在尽自己最大努力完成每一场比赛。

央视:我看到最后冰玉的嗓子哑了,也能看到你们的状态很疲劳,是不是从体能上看,这么多场比赛确实很疲惫呢?

周妍:奥运会的比赛嘛,我觉得就是更费精力,牵扯到体力的问题,每一场都需要我们全力拼下来,体能上来讲,可能大家稍微是有一点累了。

央视:这次是你的第三次奥运会,又是在这个场馆,你觉得心情和以前有什么不同么?

周妍:我很高兴能参加奥运会,我那天算了一下,可能刚回来20个月,从去年世锦赛的失利,到落选赛,在到今天站到奥运会赛场上,我觉得我很珍惜每一场比赛。

央视:4年之后你还会继续站在赛场上,继续为中国冰壶而努力奋斗么?

周妍:不管以后我是站在赛场上还是在下面,我都会为冰壶继续奋斗继续努力的。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