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英国滑雪美女摔倒鼻青脸肿:像被拷打了一样(图)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今天进行的2018平昌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大跳台资格赛中,英国选手艾米-富勒遭遇严重事故。赛后,她在社交媒体上展示了自己伤痕累累的脸。

由于一个落地失误,在资格赛第一跳中富勒只得到了25.00分,位列倒数第二位。为尝试冲进本周五举行的决赛,这位冒失的姑娘在第二跳中选择孤注一掷。

她需要一些特别的东西才有机会闯过资格赛,然而第二跳,她在第二个旋转中没有做够,结果,在落地时,她的雪板与地面发生接触扎进雪里,导致她的脸向前率先着地。

尽管戴着头盔,但这次受伤还是在她的脸上留下了印记。赛后,她在社交媒体上贴出了自己的照片。从中可以看到,富勒的脸上有红色的划痕,最明显的是在它右眼下方以及前额处。

英国姑娘配文写道:“就像是被拷打了一样。”

她的鼻子和左眼窝也显示出明显的撞击结果。对此,她说:“那真是太残忍了。真的确实很糟糕。我在训练中表现得真的很好,所以我就像是,‘好吧,这就是那个,但并非命中注定。”

不过,富勒还是得到了很多支持者在这张照片后面留言支持。

其中一人写道:“这展示了我们的运动员把她们自己推进的有多么努力……艾米要花点儿妆,你永远不会知道……国之骄傲。”

另一位跟帖说:“很高兴你没事,在电视上看起来情况更糟。”

还有一位网友写道:“看起来很痛苦,但很高兴看到你还在微笑。”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