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又送大奖 加入奥运助威团直通平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由新浪体育主办的“魔雪•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将于1月20日和27日分别在冰雪起源地哈尔滨市亚布力阳光国际滑雪场和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会核心区的崇礼太舞滑雪小镇开赛。本届赛事通过线上线下向全国广泛招募大众滑雪爱好者、滑雪俱乐部、滑雪发烧友、大学高等院校滑雪社团进行竞赛角逐。

除了高达十万元的现金奖和赞助奖品外,新浪体育还为本次赛事特设立了平昌冬奥会直通车若干名额,让滑雪爱好者作为“奥运助威团”亲临冬奥会赛场,全程体验奥运激情。

据悉,“奥运助威团”将由中国顶级美女台球手、世界冠军潘晓婷带队,于2月23日-27日前往韩国平昌。本次“助威团”不仅可以作为观众在赛场上为中国军团加油助威,观看闭幕式,还能走进奥运村探班中国军团,和喜爱的运动员交流互动。

魔雪•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东北赛区亚布力站比赛将于本周六(1月20日)在中国滑雪之乡—尚志市亚布力打响。本届赛事除了专业赛制设置、邀请专业的裁判计分团队外,还引入了当下最流行的趣味佛系分组(大圣/如来),各路雪圈大神、小仙将在赛场上各显神通、雪战到底!

另外值得期待的还有,比赛结束后新浪体育将派发新浪吉祥物公仔并抽出一名直通平昌冬奥会的免费名额。到底谁是这名幸运儿?让我们届时拭目以待!

查看更多赛事详情:点击查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