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短道世界冠军自曝无缘冬奥:梦想终究没照进现实

新浪体育

关注

今天上午,中国短道速滑名将林悦在微博宣布,自己无缘平昌冬奥会。她写道:“想过很多种结束的方式,但我从没想过以这种形式结束,和之前有相似经历的人相比,我这根本不算事,可都说努力过,就不会心有遗憾,但就是因为我足够努力,我才会心有不甘和遗憾。二十多天,梦想终究没能照进现实。”

不过,目前林悦已经将这条微博设置权限,不公开展示。

据林悦粉丝后援会透露,林悦在最近的训练中腿部意外受伤,经过诊断,已无大碍,将于本周末从上海出发回到家中修养。

2017年3月13日凌晨,林悦在短道速滑世锦赛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中,与范可新、郭奕含、臧一泽配合默契,以4分14秒058的成绩夺冠,为中国女队时隔三年再次拿到该项目世锦赛冠军!、

平昌冬奥赛季,中国女队连连遭遇重创。2017年11月11日,在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三站上海站女子500米1/4决赛,青冬奥会冠军、年仅18岁的臧一泽被同组的荷兰选手舒尔婷带倒,狠狠撞到挡板,被担架抬出赛场。赛后经医生检查,臧一泽出现骨折的状况,将休战两个月。随后,臧一泽的名字没有出现在平昌冬奥会18人集训大名单之列。

目前,中国短道速滑队还没有公布平昌冬奥会正式参赛名单,不过周洋、范可新、武大靖、韩天宇等人入选没有悬念。

平昌冬奥会将于今年2月9日-25日进行。(米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