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韩国16岁小鲜肉将参加冬奥花滑赛 将拯救票房?

新浪体育

关注

羽生结弦能否来平昌参赛,至今还是悬念重重,回想他当时受伤后的坚持返场再练,可能是他职业生涯中的一个重大判断失策,因为这只能加重伤势。他要不来平昌,为他很舍得花钱的日本粉丝也没理由过来,整体票房可想而知。不过现在韩国方面有一位童星出身的男子单人滑选手,已经在国内选拔赛中杀出重围,他在亚洲也拥有一定量的粉丝,虽然能力和知名度和羽生没法相比,韩国媒体乐观展望,多少能拯救点票房吧。

他叫车俊焕。2001年10月21日出生,出道身份是演艺圈童星,曾拍摄过多部广告片。不过岁数大了点之后,车俊焕对演艺圈感到腻味,一心一意专攻滑冰。虽然已经长成16岁的大男生,但如今的车俊焕,美型不改,看上去依然非常“水灵”,和他在滑冰赛场刚出道时的造型一样,略长的头发,调皮的遮住他左侧的眉毛。

车俊焕12岁初战韩国全国锦标赛就获得第五,2016年初战世青赛就获得第七。2017年世青赛第五,同年在韩国全国锦标赛上,压倒性战胜国内两天王李俊型和金镇瑞,首次拿到成年组全国冠军。在前几天进行的全国锦标赛暨奥运选拔赛上,车俊焕短节目就拿到近8分的优势。由于韩国男单只一人可以入围冬奥,终极对决自由滑车俊焕继续发挥出色,加之最有可能和车俊焕搏冠军的李俊型连续摔倒,最终车俊焕蝉联全国锦标赛冠军,同时成功杀入平昌冬奥。

车俊焕在中国台湾颇为受宠,拥有一批固定粉丝,台湾媒体也经常报道,这次入围奥运,台媒赞其“稳定又华丽”。虽然以小车在去年年底大奖赛加拿大站拿到第九的发挥来看,指望他在奥运会上一飞冲天不现实,但粉丝们能看到他出场比赛,就应该可以感到满足。

车俊焕让人想起目前在滑冰和演艺两大事业关口徘徊的小本田(本田望结),不过付出多少收获多少的训言,永远不会过时,在体育和演艺都高度专业的国家里,“二刀流”(双栖发展)什么的可以梦想,但几乎难以实现。车俊焕脱离了演艺圈才有今番成就,而以本田望结去年年底在日本全青赛第20位的排名来看,或许只有演员身份才是她可以全力投入下去的吧。

(魏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