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短道速滑队在上海闭关修炼 冬奥会前直飞韩国

新浪综合

关注

昨日下午,中国短道速滑奥运集训队从北京首都体育馆兵发上海,将在那里进行平昌冬奥最后的备战冲刺!

出征的队伍包含12男8女,除了两届冬奥会冠军周洋、世锦赛冠军范可新、武大靖、韩天宇等一众名将,重回国家队不久便夺得全国锦标赛全能金牌的实力派选手陈德全,以及青岛队小将于松楠、李璇均榜上有名。

队伍将在上海进行平昌前最后一次热身比赛——全国短道速滑冠军赛(冬奥会热身赛),比赛将于2018年1月19日—21日进行,分为成年组、青少年组两个组别,每个组别设10个小项。中国短道速滑队将在上海“闭关修炼“,冬奥会前直飞韩国。中国短道队已是连续三届满额参加冬奥会,最终迎战本次冬奥的人选,将在出征前做最后确定。

中国短道速滑队接下来的一个月颇为关键,这是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各国名将都将利用好最后的冲刺期放手一搏。中国队也在不断突破自我,不仅为了各自的奥运梦,也为了捍卫金牌之师,担起中国冰雪军团的重任,他们将克服各种困难,带着强大的愿望为迎战平昌冬奥会而努力。

中国滑冰协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