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崇礼太舞小镇燃情开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21日,2017-2018 BMW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在太舞滑雪小镇燃情上演。本次赛事为期两天进行,共有18支队伍共112名运动员参赛,中国队派出了9名队员。在今天进行的比赛中,Mikael与Jaelin分获男女单项冠军。

率先进行的女子雪上技巧单人项目中,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美国的KAUF Jaelin发挥出色,以77.90分获得女子组冠军,哈萨克斯坦选手GALYSHEVA Yulia以77.79分获得亚军,加拿大选手NAUDE Andi以77.64分获得季军。中国队派出的4名女队员王金、冯悦、关子妍、马卓妮均顺利完赛。

之后进行的男子雪上技巧单人项目竞争更为激烈,男子组冠军被加拿大选手KINGSBURY Mikael以83.61分夺得,来自澳大利亚的GRAHAM Matt以82.75分夺得亚军,美国选手MURPHY Troy取得80.57分位列第三。中有队的5名运动员出站,其中陈康、赵洋、张浩三人顺利完赛,王浩冉与董明魏未能完成比赛。

本次世界杯由国际雪联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雪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张家口市政府承办,太舞滑雪小镇协办。赛后举行的颁奖仪式中,张家口市体育局副局长许亚林先生、太舞集团市场中心总经理聂宁宁女士分别为女子组冠亚季军颁奖、呈送鲜花。太舞滑雪小镇总裁周文茜女士为男子组冠亚季军颁奖,太舞滑雪小镇副总裁陈刚先生呈送鲜花。

明日,2017-2018 BMW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世界杯将继续在太舞滑雪小镇举行第二场男、女雪上技巧单人项目的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