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国际冰壶精英赛:中国队6轮比赛后成绩领先

新华社

关注

新华社西宁12月18日电(记者李琳海 赵雅芳)18日,在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举行的2017中国青海国际冰壶精英赛迎来了第四个比赛日。经过前6轮激烈争夺,目前中国男队暂时排名第一,女队暂时落后俄罗斯队位列总成绩第二。

在上午举行的女子第五轮比赛中,中国队以6:9的成绩不敌俄罗斯。在其他几轮比赛中,瑞典和加拿大分别以8:2和10:2轻松拿下美国和意大利队,中国青年队以7:6险胜瑞士。

当日晚间进行的女子第六轮比赛中,上午失利的中国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8:4战胜苏格兰队,最终以5胜1负位列成绩榜第二,俄罗斯以全胜战绩位列成绩榜冠军。

“这次我们的比赛是平昌冬奥会前的一次练兵,我们都是以一种非常认真的态度对待每一场比赛的,我觉得比赛结果是次要的,总结好每次失误才是当务之急。”赛后中国冰壶队“一姐”王冰玉表示。

下午进行的男子第六轮比赛中,加拿大、瑞士、苏格兰和中国队分别拿下瑞典、中国青年、挪威和美国队,最终中国队以5胜1负位于成绩榜第一,苏格兰和瑞士分列第二、第三位。

18日比赛结束后,中国女子青年队位列9支队伍第三名,而中国男子青年队则位列第九位。

本届赛事为期7天,来自9个国家和地区的顶尖冰壶队伍将演绎冰与火的激情碰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