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美国滑雪女神出师不利 短暂休整后盼继续参赛

新浪体育

关注

美国滑雪女神林赛-沃恩,出师不利。

本周五,她在加拿大路易斯湖亮相个人在奥运赛季里的首站高山速降世界杯赛时,意外撞上了雪场上设置的防护网。据美国滑雪队透露,她还能走着离开事发地,目前状态并无大碍。

意外发生前,林赛-沃恩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几分钟后,她才从红色防护网中挣脱出来,然后滑向终点线。原本有望轻松拿下第78个世界杯胜利的她,只能把希望留待下一次。

由于太过疼痛,赛后的林赛婉拒了采访,但通过了社交媒体做出了回应:“受伤了……本来一路领先的,但内侧滑雪板被绊住了。这可是比赛!明天我肯定会浑身酸痛,今晚我会好好休息,除非有什么大事否则我还会参赛的。不要让我失望。也祝贺今天登上领奖台的选手们。”

第二天,林赛再次更新社交软件,并决定继续参赛:“我伟大的祖母曾经说过——你最好还是要跟疼痛做朋友,因为它会跟随你一辈子。”并且还加上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话题标签。

最终,22岁的美国选手米凯拉-谢芙琳(Mikaela Shiffrin)在昨天的比赛中艳压群芳,林赛-沃恩排名第12位。“今天我对右膝缺乏信任。”当年正是因为右膝手术,使得她缺席了2014年的索契冬奥会,“它肿得很厉害,对此我不太满意。现在我要去冰敷了,希望它能够老实一点。”

(Charle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