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第17届崇礼国际滑雪节发布会召开 7世界冠军助阵

新浪综合

关注

2017年11月28日下午2:30,2017—2018第十七届中国·崇礼国际滑雪节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新闻发布厅顺利召开。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滑雪协会、省市有关部门、北京市东城区文委、北京市东城区体育局、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政府、世界冠军代表、崇礼各大滑雪场及有关部门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张家口市崇礼区政府区长赵赞发布第十七届中国·崇礼国际滑雪节概况并推介崇礼滑雪旅游产业)

本届滑雪节由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政府主办,聚动力(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越江山(北京)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发布会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著名主持人沙桐主持。张家口市崇礼区人民政府区长赵赞对第十七届中国·崇礼国际滑雪节概况进行了发布并对崇礼滑雪旅游产业进行了推介。郭丹丹、张 丹、顾贝贝、柴云龙、毕文静、隋剑爽、张楚乔7名世界冠军到场助威。

(中国第一位滑雪世界冠军郭丹丹发言)

出走101天!

这个冬天不在崇礼,就在去崇礼的路上!第十七届中国·崇礼国际滑雪节从2017年11月23日至2018年3月3日,共计101天。其中包含各类赛事和活动100余项,包括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赛、国际雪联单板滑雪U型场地技巧世界杯赛等国际A级赛事及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大跳台全国锦标赛等赛事;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中国区总决赛崇礼站;首届全球企业家(张家口)创新发展论坛;太舞BTV酷雪音乐节、冰与火之舞及打树花、背阁、打梆子、社火、庙会等诸多带有地方民俗特色的群众活动。同时,本届滑雪节将社会公益融入冰雪领域,号召更多滑雪爱好者关爱家庭、关爱角落。是近年来赛事活动最多、内容最丰富,与往届滑雪节截然不同的的一届滑雪节。

(体育明星滑雪队佩戴2018崇礼区冰雪推广大使绶带)

跟着冠军去滑雪!

2015年7月31日,北京携手张家口赢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根据冬奥会规划,2022年崇礼将承办自由式、单板、空中技巧、越野滑雪、跳台滑雪、冬季两项等冬奥会雪上2大项6分项近50个小项的比赛项目,成为雪上项目的主场地。为充分发挥世界冠军对滑雪推广的引领和带动作用,包括滑雪冠军郭丹丹、花样滑冰冠军张丹、花样游泳世界冠军顾贝贝在内的7名世界冠军被授予2017—2018第十七届中国·崇礼国际滑雪节推广大使称号。这个冬天世界冠军将与滑雪爱好者“出走101天”,“到崇礼玩雪,过红火大年”!

(相关领导与世界冠军共同启动2017—2018第十七届中国·崇礼国际滑雪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