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回顾沸雪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 冬奥积分赛

新浪体育

关注

2017沸雪北京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将于11月24日至25日在工人体育场举办。新浪体育将在25日为您带来赛事决赛阶段的比赛现场直播。 >>视频直播间

该项赛事今年升级成为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跻身国际A类赛事之列,并成为2018年平昌冬奥会积分赛,因此吸引了该项目全部世界顶级选手参赛。

2010年,北京市政府从奥地利引进了世界顶级单板滑雪大跳台赛——“沸雪”,该赛事为单板滑雪界顶级赛事,参赛滑手均为世界顶尖好手。单板滑雪界超级巨星,两届单板滑雪奥运冠军肖恩-怀特也曾是沸雪大赛的常客,之后他成为了沸雪公司最大的股东并致力于沸雪在全球的推广。沸雪赛事从1993年创建之日起就形成了单板滑雪大跳台(Big Air)比赛+现场音乐会的风格,这一风格令沸雪在全球迅速走红。

由于引入了奥运积分,在竞技层面,2017沸雪北京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的竞争将变得更加激烈,观众将欣赏到更高水平的竞技。此外,本届赛事将延续沸雪赛事传统,在11月25日,为观众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露天演唱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