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速滑世界杯前两站 中国选手均无人进入前六名

新华网

关注

新华社北京11月19日电 国际滑联网站消息,2017-2018赛季国际滑联速度滑冰世界杯第二站赛事于挪威当地时间18日在斯塔万格继续进行,当天中国选手的最好名次是张虹在女子500米第二次比赛中获得的第12名。 

在前一天的女子500米第一次比赛中,短距离名将于静以38秒19的成绩获得第九名,冬奥会女子1000米冠军张虹以38秒53的成绩排在第13位。在18日的比赛中,于静因为犯规被取消了成绩。张虹以38秒32的成绩获得第12名,比她在第一站滑出的38秒33的最好成绩略有提升。 

获得这个项目冠军的依然是日本选手小平奈绪,她的成绩是37秒07。在本站赛事中,她包揽了女子1000米和两次女子500米比赛的冠军。 

在男子500米的比赛中,中国新锐高亭宇以34秒86的成绩获得B组第一名,这也是他在新赛季开始之后滑出的最好成绩。这个成绩如果放在A组可以排到第11位,比夺得冠军的荷兰选手米尔德慢了0.24秒。 

至此,本站比赛的短距离个人项目比赛已经全部结束。男、女500米和女子1000米是目前中国选手在速滑这个大项中相对比较有竞争力的小项。在前两站比赛中,中国选手均无人进入前六名。(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