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郭奕含:对不起大家 平昌冬奥中国队一定可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下午,在本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分站赛最后一站——韩国首尔站收官日比赛中,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韩国队和当时领滑的中国选手郭奕含发生肢体接触,中国队失去优势,最终第二个撞线,但是最终中国队被判罚犯规。赛后,郭奕含在微博道歉。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滑得非常强势,一直处于领滑。冲刺阶段,韩国队外圈强行超越中国队,并与郭奕含发生身体接触、摔出赛道,而中国队也失去优势,名次掉落至第三位。尽管范可新在冲刺棒完成了对俄罗斯队的超越,中国队第二位撞线,荷兰队第一,俄罗斯第三位撞线,韩国队第四。

赛后,裁判回看比赛录像,判罚中国队在超越时对韩国队犯规,取消其成绩。荷兰、俄罗斯、韩国分别获得前三名。

赛后。郭奕含说:“对不起大家,拼了那么久…辛苦团队了!结果在我这被抓住了判罚的机会…我会好好总结不再给对手留下任何可以抓住的机会……平昌!中国队一定可以!”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