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短道世界杯1000米武大靖第四 男子接力韩国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2017年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首尔站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争夺。男子1000米,匈牙利小鲜肉刘少林夺得冠军,武大靖排名第四无缘领奖台,任子威获得B组决赛第一名;男子5000米接力,韩国队以6分47秒365夺得冠军,荷兰和美国分获二、三名。

男子1000米1/4决赛,韩天宇率先亮相,他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最后时刻反超的路线都被对手封挡,最终以1分25秒087排名第四,遗憾出局,韩国选手黄大善和加拿大选手吉拉尔德排名前两位;第三组,荷兰的奈格特和韩国的徐一拉排名前两位,任子威以1分24秒753排名第三,但幸运过关;第四组发生情况,美国和韩国选手虽然率先冲过终点,但两人在滑行中均出现犯规动作,被裁判取消成绩,结果武大靖以1分26秒543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二,顺利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第一组,徐一拉和奈格特滑得非常凶狠,两人都被判了犯规,成绩被取消,武大靖以1分25秒619的成绩完赛,最终以第二名的身份晋级A组决赛,黄大善以1分25秒492排名第一;第二组,任子威虽然拼尽了全力,但最后时刻没能实现超越,最终以1分25秒209的成绩排名第四,只能参加B组决赛,匈牙利小鲜肉刘少林以1分24秒846排名第一,加拿大名将吉拉尔德以1分24秒919排名第二。

短道速滑世界杯收官日精彩瞬间

A组决赛,武大靖没能延续自己在上海站的强势,也没有了1/4决赛和半决赛的运气,他滑出了1分26秒798的成绩,排名第四,无缘领奖台,刘少林以1分26秒223夺得冠军,黄大善以1分26秒365的成绩夺得亚军,吉拉尔德以1分26秒426的成绩夺得季军。B组决赛,任子威滑出了1分30秒440的成绩,排名首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