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短道世界杯1000米范可新再次犯规 韩国名将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2017年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首尔站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争夺。女子1000米A组决赛,韩国名将崔敏静夺得冠军,韩雨桐获得B组决赛第二名,范可新因为犯规止步1/4决赛,这也是她继500米后,再次因为犯规出局。

女子1000米1/4决赛,范可新在第一组亮相,比赛中,这位中国名将发挥欠佳,超越时与对手发生肢体接触,结果被判犯规,成绩被取消,韩国选手崔敏静和沈石溪分列前两位;小将李靳宇在第三组,虽然对手实力不是很强,但冲刺阶段,李靳宇欠缺经验,被对手挤出前两名,最终以1分29秒151的成绩排名第四,被淘汰出局,加拿大的鲍廷以1分28秒832排名第一;第四组,韩雨桐受到对手连续犯规干扰,虽然排名第三,但被判进了下一轮。

短道速滑世界杯收官日精彩瞬间

半决赛第一组,韩国和加拿大选手展开激烈争夺,最终鲍廷以1分30秒369排名第一,沈石溪以1分30秒448紧随其后,两位选手晋级A组决赛,韩雨桐以1分30秒562的成绩排名第四,只能参加B组决赛。第二组,有两位选手被吹了犯规,崔敏静以1分28秒546排名第一,英国的克里斯蒂虽然第三,但她受到对手犯规干扰,被判进了A组决赛。

A组决赛,崔敏静没有受到克里斯蒂的犯规干扰,她顶住了对手的冲击,以1分32秒402的成绩夺得冠军,捍卫了自己在该项目绝对的霸主地位;鲍廷以1分32秒662的成绩夺得亚军,荷兰选手科尔克霍夫以1分33秒246获得季军,沈石溪获得第四名。韩雨桐参加了B组决赛,她以1分55秒780排名第二。(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