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短道世界杯周洋范可新犯规出局 女队接力进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2017年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首尔站展开第三个比赛日争夺。女子1500米,韩雨桐获得第五,韩国选手崔敏静和沈石溪包揽冠亚军,周洋犯规止步半决赛;女子500米,英国名将克里斯蒂夺得冠军,范可新因为犯规止步1/4决赛;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中国队获得小组第一,成功晋级。

女子1500米:韩国包揽冠亚军 周洋犯规止步半决赛

女子1500米半决赛,韩雨桐和周洋在第二组亮相,这一组云集了沈石溪、马尔泰斯、方塔娜、鲁特尔等名将,堪称死亡之组。比赛开始后,选手们状况不断,周洋和马尔泰斯接连犯规,受到影响的方塔娜虽然排名第六,但依然被判进了决赛,韩雨桐以2分23秒821排名第一,沈石溪以2分24秒205紧随其后。第三组,夺冠热门崔敏静一马当先,以2分22秒860排名第一,加拿大选手鲍廷以2分23秒354的成绩位居次席,晋级A组决赛,郭奕含以2分24秒669排名第三,只能参加B组决赛。

A组决赛包括三位韩国选手、两位加拿大选手、一位中国选手和一位意大利选手。经过激烈争夺,崔敏静以2分24秒515夺得冠军,沈石溪以2分24秒696夺得亚军,鲍廷以2分24秒791夺得季军。韩雨桐以2分24秒889获得第五名。B组比赛,英国名将克里斯蒂以2分35秒781排名第一,郭奕含以2分35秒806紧随其后。

女子500米:克里斯蒂封后 范可新犯规止步1/4决赛

女子500米1/4决赛,韩雨桐在第一组出师不利,她滑出了44秒174的成绩,排名第三,意大利的方塔娜和瓦勒切皮娜分列前两位;第二组争夺非常激烈,范可新和美国选手科尔曼都是因为犯规被罚,荷兰选手万-鲁嘉文和加拿大的布拉德特排名前两位;第三组,林悦以43秒492排名第二,崔敏静以43秒373排名第一。1/4决赛战罢,中国队只有林悦晋级。

半决赛,林悦在第一组,同组的还有克里斯蒂、圣格莱斯和万-鲁嘉文,林悦在比赛期间占不到任何便宜,几度超越未果,最终以43秒840的成绩排名第四,只能参加B组决赛,克里斯蒂和圣格莱斯排名前两位,另外一组,崔敏静和瓦勒切皮娜携手出线。

A组决赛,圣格莱斯犯规被取消成绩,克里斯蒂以43秒259夺得冠军,崔敏静以43秒378夺得亚军,瓦勒切皮娜以43秒907夺得季军。B组比赛,林悦以45秒599获得第二。

女子3000米接力:中国队获小组第一 晋级A组决赛

女子3000米接力半决赛,中国队与加拿大、意大利和荷兰分在第一组,中国队派出的阵容为韩雨桐、范可新、郭奕含和周洋,加拿大队派出了圣格莱斯、鲍廷、布拉德特和麦克多纳尔德,意大利队由老将方塔娜领衔,荷兰队则由舒廷坐镇。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四位选手配合默契,成功顶住了对手的冲击,最终以4分09秒292的成绩排名第一,顺利晋级A组决赛,荷兰队以4分09秒801紧随其后,意大利和加拿大分获三、四位。

第二组,俄罗斯队以4分12秒167排名第一,沈石溪领衔的韩国队以4分14秒083紧随其后,两队携手晋级A组决赛。(王铭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