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母亲,谢谢” 羽生结弦新广告明日开播

新浪体育

关注

明天起,某日用品公司携手日本冬奥会冠军羽生结弦拍摄的新广告,“母亲,谢谢——羽生选手篇”,将在日本全国进行放映。

尽管是一则商业广告,但因为取材了很多真实画面而引发冰迷的关注。品牌希望通过“母亲与孩子的羁绊、家庭为纽带”的主题采访,让奥运选手重新审视自己与家人、母亲的关系。据悉,片中羽生结弦将用放松的神情,讲述与母亲之间的动人故事。

同时,还有训练时少年时代的羽生结弦与现在的他,穿插出现的画面。镜头里,“平时更多穿训练服”的羽生结弦,同样以休闲的装扮参加了拍摄。看到自己过去训练时的录像,羽生结弦还展示了“那是还只会两周跳”、“跳跃时左肘会这样,现在也没变”等令人怀念的表情。

在他看来,母亲对自我的严格要求和固执性格跟自己很相似。同时她也是能让自己专注于冰上训练的坚实后盾。

(Charle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