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宇野昌磨发售奥运之旅tv特辑 通往金牌之路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由东京新闻通讯社和日本花样滑冰男单选手宇野昌磨等联合制作的TV特集——“Kiss & Cry冰上的美丽勇者们特集:宇野昌磨选手第一次的奥运会!炙热的挑战者·通往金牌之路”发售了。

该视频节目中,将包含宇野昌磨备战明年2月开幕的平昌冬奥会所经历的2017-2018赛季。内容涵盖大奖赛系列、比赛速报、幕后采访、动作分析等。同时,还刊载了刚刚结束的加拿大站的照片、评语。

19岁的宇野昌磨曾经获得2015年世界青少年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2016年日本花样滑冰全国锦标赛冠军、以及2017年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亚军。上个月的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加拿大站上,他以较大优势问鼎男单冠军,已经被视为同胞羽生结弦卫冕之旅的劲敌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卷末特辑里还收录了村上佳菜子、高桥大辅和町田樹等选手的精彩表演片段。同时还附送宇野昌磨的封面封底海报,售价为1200日元(含税,约人民币70元)。

(Charle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