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浅田真央性感黑裙亮相 鼓励本田真凛挑战冬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前世界冠军、日本花滑女神浅田真央日前罕见地以一袭低胸性感黑裙亮相在东京举行的某活动,对正在为明年的平昌冬奥会入场券奋斗的本田真凛等后辈们送去了鼓励:“这以后的比赛都很重要,希望他们都可以在每一天认真训练,在正式比赛中发挥出令自己不会后悔的演技!”

近日在西日本花滑锦标赛中,年仅15岁的小将纪平梨花成为在自由滑中继浅田真央以来,首位成功完成两次阿克塞尔三周跳的女选手。虽然这一纪录没有得到国际滑联的官方承认,但是还是让近期低迷的日本女子滑坛欣喜不已。其实本赛季,包括美国的长洲未来等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女选手挑战堪称是浅田的代名词的“阿克塞尔跳”,对此,浅田十分感慨,坦言:“虽然我说继承这样的话,可能有点不妥,还是希望有越来越多的选手挑战这个动作。女子滑坛很快也会迎来四周跳的时代。期待大家能把整个世界花滑的技术难度再提升一个层次!”

对于被外界寄予“浅田真央接班人”的本田真凛,浅田也特意说道:“真凛还只有16岁,希望她能经历更多的比赛,积累更多的经验,充分地把自己的潜能发掘出来。”浅田当天的女人味十足的造型也成为热议话题,不少人吐槽:“女神恋爱了,果然气质就是不一样。”浅田此前被媒体曝光和法籍模特同游巴黎。(Anemon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