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单板滑雪巡回赛香蕉公开赛启动 12月相约万龙

新浪体育

关注

2017香蕉公开赛夏季赛的余热未散,承袭香蕉公开赛系列滑雪赛事的行业影响力,由世界单板滑雪巡回赛(WST)官方认证、INTERNATIONAL国际级赛事等级——2017-18雪季香蕉公开赛 · 张家口启动。

2017-2018雪季香蕉公开赛,将于2017年12月1-2日在张家口崇礼区万龙滑雪场举行。本次赛事将扩大国内滑手参赛阵容,包括中国国家队队员及何伟、张嘉豪等香蕉公开赛夏季赛国内排名前五的滑手。同时国际选手阵容中,包括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加拿大名将Mark McMorris, 2014索契冬奥会为挪威摘得银牌的Stale Sandbech,上一雪季包揽多个国际大赛冠军的Max Parrot在内的22名国际顶级选手届时将会参赛。

此次赛事举办地为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的万龙滑雪场。作为国内首家开放式滑雪场,目前拥有雪道32条。雪道总长度:44.99千米,野雪面积:230多万平方米,造雪面积130多万平方米。其不同坡度、地形的雪道及特色雪道的设计,满足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Slopestyle办赛场地标准,现场观众可近距离直观欣赏到滑手各具特色的滑行技巧。

作为落户中国的亚洲最高等级Slopestyle单板滑雪赛事,香蕉体育作为中国最顶级的单板滑雪赛事主办方与国内最专业滑雪场万龙强强联合,致力将赛事打造成为中国单板滑雪的旗舰赛事。这也将是2018平昌冬奥会前,世界最高水平的单板坡面障碍技巧滑雪赛事之一,香蕉体育将为中国单板滑雪爱好者呈现一场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的世界顶级单板滑雪盛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