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NHL中国赛落幕国王险胜 凯迪拉克中心人气火爆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23日,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中国赛在新冠名的北京凯迪拉克中心首度上演,令到场的超过1.2万观众大饱眼福。

前三节双方战成3-3平,加时双方都没能一锤定音,在点球大战中,国王队的小将乔尼-布罗德辛斯基锁定胜局。最终,洛杉矶国王队以4-3险胜温哥华加人队,以两战全胜的战绩结束了本次中国赛之行。

除了两场比赛外,本届NHL中国赛还设立了冰球嘉年华等活动,并在比赛间隙安排了致敬1981年中国男冰国家队等环节。

9月21日,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冠名中国著名文化体育地标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凯迪拉克中心CADILLAC ARENA”正式亮相。此次NHL中国赛也是凯迪拉克迎来的首场体育赛事。

未来,凯迪拉克中心将继续为京城观众带来众多有影响力的国际国内顶级体育赛事和文化演艺活动,筑就凯迪拉克品牌在首都北京的风范新地标。(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