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主帅遭禁赛昆仑鸿星继续颓势 惨负弱旅吞下三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9月23日18点,昆仑鸿星万科龙队来到莫斯科VTB冰球馆,挑战本次客场系列赛的第三个对手——莫斯科斯巴达克队。比赛中昆仑鸿星一直处在落后态势,球员犯规不断,最终2-6负于斯巴达克,遭遇三连败。

此前昆仑鸿星13场比赛7胜6负积21分暂列东部第六,而斯巴达克则12场比赛5胜7负积12分名列西部倒数第二位。昆仑鸿星主教练麦克·基南因上场比赛的不冷静行为而被KHL联盟禁赛一场,伊戈尔·克拉夫丘克代行主帅职责。

开场31秒遭遇丢球 昆仑鸿星后防二度挖坑

第一节开始仅31秒钟,主队斯巴达克就取得了领先:94号队长斯托亚接27号列先科和93号霍赫拉乔夫的助攻,直插门前将球带入球门。刚刚失球的昆仑鸿星队在2分13秒又遭遇了一次4打5:87号伊卜拉吉莫夫无球队员犯规下场,还好埃里贝里多次扑出了对方球员的射门。

随后比赛进入了昆仑鸿星的节奏,沃罗比、沃尔斯基和建安先后射门,但球屡次被对方门将35号斯文松拿到。9分53秒,昆仑鸿星19号迪法西奥受罚下场,斯巴达克在第二个强打时间里没有获得太好的射门机会。

18分35秒,昆仑鸿星再度失球。73号贝利摩尔和17号布雷撞到了一起,对方8号特鲁尼奥夫偷到球后直接单刀面对埃里贝里,特鲁尼奥夫晃过埃里贝里后将球轻松推入小门。第一节比赛结束,昆仑鸿星给自己挖了一个2球的大坑。

双方强打各进一球 昆仑鸿星1-3落后斯巴达克

第二节的前3分钟里,两支队伍接连进攻,但没有形成威胁射门。23分49秒,昆仑鸿星93号袁俊杰绊人犯规。25分12秒,斯巴达克强打再入一球:70号佩佩利亚耶夫的蓝线端射门被埃里贝里扑出,门前的94号斯托亚补射继续被埃里贝里挡出,69号拉迪尔在门前的第二次补射最终破门。昆仑鸿星3球落后,面临极端不利的局面。

28分38秒,昆仑鸿星缩小比分差距!先前斯巴达克84号库兹涅佐夫击打犯规下场,昆仑鸿星强打组在第一次进攻里就由17号布雷和18号叶劲光送出助攻,19号迪法西奥在攻区中端中距离破门得分,将比分改写为1-3!

31分56秒,对方97号尼基塔·李受罚下场,但这一次昆仑鸿星队员没能再度得分。强打时间结束后,昆仑鸿星后防不稳,险些再度被斯巴达克破门。37分11秒,昆仑鸿星9号布莱克尔2+10违例下场,特勤组在2分钟时间里发挥出色,没有再度失球。39分07秒,斯巴达克49号马克斯维尔受罚下场,昆仑鸿星在最后一分钟里没能破门,双方将以1-3的比分进入第三节决战。

建安破门难撼劣势 2-6负斯巴达克遭遇三连败

第三节,叶劲光在剩余强打时间里的挑射十分精彩,可惜球偏出了球门。随后的六分钟时间里,双方接连进攻,但没有给两位门将带来太大的威胁。47分02秒,昆仑鸿星队长23号波尼卡洛夫斯基击打犯规下场,好在特勤组和埃里贝里挡出了斯巴达克的多次射门。

50分50秒,面对主队的接连进攻,昆仑鸿星7号金拉德无奈高杆犯规下场,但比分依旧没有发生改变。但就在强打时间刚刚结束之时,53分05秒,斯巴达克抓住昆仑鸿星的后防松懈再入一球:8号特鲁尼奥夫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4比1。

53分48秒,昆仑鸿星再一次遭遇犯规:24号齐布楚拉横杆推阻下场。4打5刚刚进行11秒,斯巴达克就收获了第五粒进球:69号拉迪尔成为本场比赛第二位梅开二度的球员。

55分05秒,昆仑鸿星收获了姗姗来迟的第二粒进球:24号齐布楚拉在门前将球传给了47号建安,后者穿裆将球打进,比分变成了5比2。55分17秒,昆仑鸿星18号叶劲光与对方70号佩佩利亚耶夫发生单挑,双方都被裁判送入了受罚席。

55分49秒和57分01秒,斯巴达克两名球员先后受罚下场,昆仑鸿星也撤下了门将埃里贝里,试图放手一搏。可惜6打3和6打4都没获得成效,斯巴达克场上球员满额后,在59分28秒又由8号特鲁尼奥夫戴帽打入空门,比赛悬念随之结束。2-6,昆仑鸿星遭遇三连败。

综合本场数据,昆仑鸿星虽然在争球上遥遥领先对方,但30分钟的受罚时间和不够稳固的后防线是导致本次失利的直接原因。接下来,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前往拉脱维亚首都里加,9月26日0点30分,他们将挑战本次客场系列赛的最后一个对手——里加迪纳摩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