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队名单揭晓 周洋武大靖领衔

新浪体育

关注

中国短道速滑队下周将迎来冬奥会赛季的首场比赛——国际滑联世界杯匈牙利布达佩斯站。今年的世界杯比赛也是平昌冬奥会的资格赛,昨天,中国短道速滑队参赛名单揭晓。

由于明年就是平昌冬奥会,本赛季的世界杯比赛从往年的6站改为4站,同时也成为冬奥会的资格赛。4站比赛的举办地依次为匈牙利布达佩斯、荷兰多德雷赫特、中国上海和韩国首尔。布达佩斯站的比赛将于9月28日-10月1日举行,荷兰多德雷赫特站的比赛将于10月5-8日举行。

中国队征战前两站世界杯名单为:

女子:周洋、范可新、韩雨桐、曲春雨、臧一泽、李靳宇

男子:武大靖、韩天宇、许宏志、任子威、石竟男、安凯

据李琰介绍,目前女队的接力主力阵容仍旧没有确定,在练习用不同的队员打不同的棒次,因此女队的压力和挑战更大一些。两届冬奥会冠军周洋目前还在恢复中,能力并没有达到最高水平,但她在队里能够起到引领的作用。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