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映客见证冰雪传奇诞生 专访国家冰球队队长张晶

新浪体育

关注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冬天在朋友圈九宫格PO一下自己深夜撸串烤肉吃火锅的习俗,已经严重过时了——现在都流行户外滑雪!

一身专业的滑雪服,一套精湛的滑雪装备,在滑雪场上自拍一张才能跟得上节奏:大家确实普遍比以前会玩了,但更重要的原因,那应该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申办成功了。滑雪、冰球、冰壶这些冬奥项目,一夜之间成了人们的新话题和新游戏。

说起冬奥会,不如先回想下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时你在干嘛?90后大多还在上初中,00后大多还在幼儿园,是不是觉得自己一下子老了?觉得5年之后的冬奥会你已经步入中年爱不起了?

9月21日,映客对两位世界冠军进行了全程直播及专访:

中国冰球国家队队长张晶、二十五次夺得世界冠军的王春露。算起来,两位女将亲自上阵为国争光的时光已经过去十几年了,但她们至今还身姿矫健,气场非凡——比你资格更老的前辈都在努力,你还有什么资格不参与起来!

Ø 电影频道助力冬奥会:映客见证冰雪传奇诞生

08奥运会,连北京胡同里的老大爷都开始学英语迎接外国友人了。冬奥会一样,也是全民参与的节奏。21日下午,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在北京召开了“冰雪传奇”发布会,将在2022年之前拍摄制作多部冰雪、冬奥题材的电影,映客作为合作方进行了全程直播。

最近几年去影院看电影,经常能在片头看到电影频道的logo,想来电影频道的生产力大家也都心中有数了。这次和北京冬奥会合作的“冰雪传奇”,一下就制订了10部冰雪题材电影的拍摄计划。

最重要的是,现场还请到了知名冰雪项目明星选手站台:前冰球国手、现冰球国家队队长张晶、25次拿下短道速滑世界冠军的王春露,相比电影,这两位大咖才是真正的“冰雪传奇”啊!

Ø 映客后台专访张晶:冰雪队长的不老传奇

在发布会后台,映客主播邀请“冰雪队长”张晶,进行了一场个人专访,聊了有关中国冰球、北京冬奥会的事情。张晶虽然已经是位带领国家队的“老前辈”,但她本人真得异常年轻!而且镜头下皮肤很好,看来冰雪运动滋养人真不是盖的!

张晶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参加直播,听到主持人说直播间当前观众有52万之多时,见惯了大场面的她还隐约有点小紧张。不过聊起有关冰球和冬奥的话题,“冰雪队长”还是滔滔不绝,表示最近都在带领冰球国家队训练,不仅备战明年的冬奥,更要为五年后的冬奥会努力。

张晶还特地给“没见过雪”的南方小伙伴们打了招呼,表示南方的朋友不要觉得自己离冰雪项目很远,随着冬奥会的热度,很对冰雪运动像冰球、滑雪、冰壶都会在全国推广,到时候大家就可以提前尝鲜了!

专访结束后,映客还随机抽取直播间的幸运观众送出了“冰雪队长”的签名映宝公仔,快去看看你中奖了没有!

虽然离2022年冬奥会还有整整五年时间,但提前关注点冰雪运动才不会让自己落伍。映客也将持续对冬奥会相关话题和活动保持密切的合作,这眼看冬天也快到了,赶紧关注走一波往冰雪达人方向发展发展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