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吉林主场0-2不敌俄迪纳摩队

新华网

关注

新华社吉林9月18日电(记者周万鹏、林宏)2017-2018赛季俄罗斯超级冰球联赛(VHL)第四轮比赛18日晚在吉林市体育馆打响,坐镇主场的吉林市城投队在末节遭遇逆袭,最终以0:2不敌俄罗斯迪纳摩队。

这是城投队新赛季连续第四个主场比赛,此前三战球队战绩为2胜1负。

首节比赛城投队进攻受阻,对抗中连续吃到小罚,人数占优的迪纳摩队趁机在前场形成围攻之势,但并未收效。易边之后,迪纳摩队通过快速闪击继续施压,迫使城投队收缩防守,主队门将伽拉易各李发挥不俗,多次化解险情。两队0:0结束第二节较量。

第三节比赛,两队场上争夺逐渐白热化,双方的肢体接触频繁增多。第52分钟,城投队球员防守拌人吃到小罚,掌控主动的迪纳摩队门前觅得良机补射得手打破僵局。末段,城投队换下门将孤注一掷,但却在终场前被对手突袭空门得手,吞下败局。

“迪纳摩队是一支实力非常强劲的队伍,他们的速度非常快,我们主要采取防守反击战术。”吉林市城投队俄方主教练阿基菲耶夫·阿列克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我的队员已经拼劲了全力,最后阶段6打4出现了一定的放松,但这就是竞技体育的比赛,输了也没有办法。”

20日,吉林市城投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俄罗斯涅瓦河队。(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