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韩天宇成为北体大研究生 魏秋月开学典礼发言

新浪综合

关注

9月,是开学季,对于很多学子来说,又将踏上新的征程。而对于许多运动员来讲,也是如此。

9月11日,北京体育大学举行了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大家熟悉的“冠军班”又迎来了新的学员。 2017届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冠军班一共有30人,除了射击奥运冠军张梦雪,前国家击剑队员黎国介等,中国女排人数最多,有包括魏秋月、杨方旭,张晓雅、杨珺菁、刘晏含在内的5位世界冠军。里约奥运会的夺冠功臣魏秋月更是在开学典礼上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

作为金牌之师,中国短道速滑队也是冠军班的常客,张会、孙琳琳、刘秋宏、林孟、孔雪等都是“冠军班”学员。此番,当然也有新生入学啦,韩天宇成为新一届冠军班成员。开学当天,不少迷妹们潜伏在校园,还和欧巴合影留念了呢。咳咳,这里小编就不点名了。

不过呢,由于今年是奥运会年,欧巴需要专心备战奥运会,想要假装在学校食堂偶遇爱豆的小伙伴们可能要失望了, 天宇表示他本学期可能不会经常出现在学校。但没有关系,欧巴也说了,明年奥运会结束后,他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所以,想要给爱豆拎水壶的小盆友,再耐心等等吧。

再有半个月不到,我们新赛季即将来开帷幕,而据了解,世界杯上海站以及超级杯的门票也将于近期开售,大家是不是已经有点小激动了呢!

恩,不管是比赛,还是学业,都给爱豆们更多祝福和鼓励吧!!!

(短道速滑大本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