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助力!世界冰壶联合会推出冰壶世界杯

新浪综合

关注

2017年9月15日,在斯洛文尼亚布莱德举行的第六届世界冰壶联合会代表大会上,世界冰壶联合会宣布,将从2018-2019赛季开始,推出一项全新的、为期四年的顶级冰壶系列赛事,冰壶世界杯。其中,亚太地区、欧洲和北美将分别设有一个分站赛,总决赛将在北京举行。而亚太地区的分站赛也将在中国境内举办。

世界冰壶联合会主席凯特-凯斯尼斯女士说,“2016年12月,我们就和中国冰壶协会签署了一份关于中国冰壶发展的合作意向书,其中就包括了冰壶世界杯。此后,我们一直在与中国冰壶协会协商此事,他们也帮我们介绍了赞助商。现在,可以高兴地宣布,我们已经与金达威体育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赞助协议。”

赞助商金达威体育的首席执行官吴磊表示,很荣幸能成为首届冰壶世界杯的赞助伙伴,深信金达威体育将于与世界冰壶联合会和中国冰壶协会一起,为冰壶运动的发展做出贡献。中国冰壶协会副主席王志利也在感谢世界冰壶联合会以及凯特女士一如既往的信任并祝贺金达威体育的同时,表示中国冰壶协会将尽其所能,全力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冰壶和世界冰壶的发展。

“这次签约对冰壶项目的发展是一个里程碑式的进步,可以说是迄今为止最重要的一步,”凯特女士说,“世界冰壶联合会和中国冰壶协会有着长久而坚实的友谊,我们有着非常愉快的合作经历,我相信在世界冰壶联合会和中国冰壶协会现有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在金达威体育的有力保障下,中国冰壶也定会有一个巨大的跨越式发展,我也相信中国冰壶队在2022年冬奥会上将会大放异彩。”(冰壶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