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17“新浪杯”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圆满收官

新浪体育

关注

822日,2017年“新浪杯”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总决赛在北京朝阳大悦城冠军冰场落下帷幕。总决赛10天赛程,134场比赛,9个国家和地区,超过70支队伍,终于决出胜负!

最后一日的八场比赛有六场竞技组冠亚军之争,多场比赛由四位国际裁判同场执裁,其中有三场打到加时赛,两场任意球大战,战况可谓精彩而壮观!最终,让我们恭喜夺得2017首届“新浪杯”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的冠军队伍!

U6 北京威龙火焰A

U8精英组 北京中粮·瑞府零度阳光火龙09A

U8冠军组 郑州零度阳光雪豹队

U10精英组 北京宏奥飞熊Wonder

U10冠军组 台湾新北冰委队

U12精英组 北京中粮·瑞府零度阳光火龙0405

U12冠军组 台湾新北冰委队

U6组:

在本组的冠军争夺战中,北京威龙火焰A队与郑州雪豹队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北京威龙火焰A队在第二节还剩624秒开始的2分钟之内连入三球,取得了3-0的领先。不过郑州雪豹的萌娃们也没有放弃,他们在第二节还剩1秒钟结束时扳回一球。第三节开始不到30秒,郑州队再扳一球。此后,双方互有攻防,但也遗憾再无建树。最终,北京威龙火焰A队以3-2险胜郑州雪豹队,获得本次总决赛U6组冠军,郑州雪豹获得亚军。

冠军:北京威龙火焰A

亚军:郑州零度阳光雪豹队

季军:大连零度阳光腾龙队

第四名:厦门零度阳光老虎队

第五名:新加坡SILVER MONSTER 队

第六名:香港队

U8冠军组:

21日的比赛中,郑州零度阳光雪豹队对阵成都零度阳光天狼星队,雪豹队4-0战胜天狼星,四战全胜提前一轮夺得U8冠军组冠军。新加坡SILVER MONSTER获该组别亚军。

冠军:郑州零度阳光雪豹队

亚军:新加坡SILVER MONSTER 队

季军:成都零度阳光天狼星队

第四名:北京浩泰闪电队

第五名:厦门零度阳光老虎队

U8精英组:

U8精英组的冠军争夺战中,北京中粮·瑞府零度阳光火龙09A2-1逆转战胜了香港队。比赛开场不到2分钟,香港队就率先破门,1-0领先。香港队的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了第二节还剩430秒结束时,火龙才艰难扳平,1-1。至关重要的第三节,比赛进行到还剩8分钟时,一次门前乱战,火龙反超了比分,2-1。最终,这一比分被保持到了终场。北京零度阳光火龙09A队获得了本组冠军,香港队收获亚军。

冠军:北京中粮·瑞府零度阳光火龙09A

亚军:香港队

季军:大连零度阳光腾龙队

第四名:哈尔滨零度阳光勇士队

U10冠军组:

U10冠军组的决赛之战中,北京中粮·瑞府零度阳光火龙06A队与台湾新北冰委打得难解难分,开场5分钟,台湾新北冰委率先破门,不过5分钟后,北京火龙就扳平了比分。第二节开始不到2分钟,北京火龙抓住人数优势反超,2-1。但在第二节结束前142秒,台湾新北冰委又扳平了比分。第三节结束,双方2-2进入加时赛。加时赛阶段,台湾新北冰委打进一球赢得本场比赛。最终,台湾新北冰委队获得U10冠军组冠军,北京中粮·瑞府零度阳光火龙06A队获得亚军。

冠军:台湾新北冰委队

亚军:北京中粮·瑞府零度阳光火龙06A

季军:郑州零度阳光雪豹队

第四名:香港队

第五名:捷克CIHC精英队

第六名:北京少年女子冰球B

U10精英组:

精英组的决赛是一场同城德比,北京飞熊Wonder队对阵北京零度阳光火龙07A队。最终,北京飞熊Wonder队取胜获得了U10精英组冠军,北京火龙07A队获得亚军。

冠军:北京宏奥飞熊Wonder

亚军:北京中粮·瑞府零度阳光火龙07A

季军:台北银色野兽队

第四名:泰国Canstar Rangers

第五名:哈尔滨零度阳光勇士队

第六名:上海零度阳光暴龙队

第七名:蒙古Trippers队

第八名:北京少年女子冰球A

U12冠军组:

冠军组决赛中,捷克队与台湾新北冰委队进行了强强对话。开场不到2分钟,捷克队率先破门。1-0一直保持到第二节还剩不到3分钟时,台湾新北冰委扳平了比分。第三节开场不到1分钟,台湾新北冰委就反超了比分。但2分钟后,捷克队就扳平了。2-2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加时赛结束。双方进入任意球大战,前七轮双方均为命中,第八轮捷克队射门再被扑出,而台湾新北冰委队40号一蹴而就,他们以3-2获得了本次总决赛U12冠军组冠军,捷克获得亚军。

冠军:台湾新北冰委队

亚军:捷克CIHC精英队

季军:北京宏奥飞熊0405

第四名:厦门零度阳光老虎队

第五名:香港队

第六名:蒙古Zolboot Tamirchid队

U12精英组:

为本次赛事收官的是U12精英组决赛,比赛在台北银色野兽队和北京中粮·瑞府零度阳光火龙0405队之间进行。在本届比赛中台湾队伍均表现突出,在多组拔得头筹。然而,火龙0405队还是以压倒性优势,4-1大胜台北银色野兽,获得本次总决赛U12精英组冠军,台北银色野兽队获得亚军。

冠军:北京中粮·瑞府零度阳光火龙0405

亚军:台北银色野兽队

季军:泰国Canstar Rangers队

第四名:马来西亚Cavaliers队

第五名:印度尼西亚Badax队

第六名:武汉零度阳光奇兵队

至此,本届赛事至此圆满收官。二零一七年三月至八月,感谢您同我们一路走过,亲历这一场亚洲青少年冰球盛举,共享荣辱。我们一同见证千名冰球小将为了自己的热爱挥洒汗与泪,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愿能一直陪伴您行进在青少年冰球的成长之旅中,向着梦想砥砺前行!

让我们明年

不见不散!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