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AYHL第九日赛况:两任意球战精彩 雪豹提前夺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8月21日,“新浪杯”亚洲青少年冰球联赛总决赛在北京朝阳大悦城冠军冰场结束了第九个比赛日的争夺。当天依旧进行了18场比赛,也全都异彩纷呈。其中,U8冠军组提前决出冠军;北京女冰A队收获首粒进球;蒙古队收获首胜;另有两场加时赛和任意球大战。

U12组:大马兄妹档精彩 泰球员挑衅观众

本组当日共进行了四场比赛,冠军组精英组各两场。精英组的两场比赛安排在当天第一场和最后一场进行。在五六名决赛首回合中,武汉奇兵队以3-2险胜印尼Badax队,取得领先优势。而在最晚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马来西亚骑士队1-7不敌泰国CR队。不过大马兄妹档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而泰国球员的粗暴犯规和向场边观众挑衅的动作也给他们的季军蒙上不光彩的阴影。

冠军组五六名决赛次回合中,香港队再次以8-0战胜蒙古队,并以两回合总比分17-0获得本组第五名,蒙古获得第六。在三四名决赛中,北京宏奥飞熊04/05队以9-0战胜厦门老虎队获得U12冠军组季军,厦门老虎获得第四。

U10组:北京女冰打进首球 蒙古收获首胜

U10组当日共进行九场比赛,冠军组四场,精英组五场,且大部分排名均已落定。冠军组四场均为排名赛。在率先进行的两场交叉淘汰的半决赛中,台湾新北冰委以7-0战胜香港队,北京火龙06A队以9-1战胜郑州雪豹队。台湾新北冰委将与北京火龙06A争夺本组冠军。随后进行的五六名决赛首回合中,北京女冰B队0-12负于捷克队,到目前为止仍未尝一胜。

在晚上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郑州雪豹与香港队打出本次比赛第三场加时赛和任意球大战。郑州队第一节就打成3-1,但第二节香港队连入两球扳成3-3,郑州在第二节结束前再度将比分超出4-3。第三节终场前56秒,香港队再次扳平比分。这样,双方在常规时间和加时赛战成4-4。任意球大战中,郑州队门将大显神威扑出三球,帮助雪豹5-4战胜香港队获得本组第三名,香港遗憾获得第四。

精英组上午进行了最后两场小组赛。北京女冰A队虽然以1-6负于台北银兽队,但她们打进了本次总决赛的第一个进球。蒙古队0-6负于泰国CR队,虽未取一胜,但也是他们输掉的最小分差。随后,蒙古队以3-1战胜北京女冰A队取得了本次比赛的首场胜利,北京女冰A队也再度进球。

在五六名决赛中,哈尔滨勇士队以3-2险胜上海暴龙队。而随后,台北银兽队以4-2战胜泰国队获得本组第三名,泰国队获得第四。

U8组:郑州提前夺冠军组冠军

当日U8冠军组共进行了两场比赛,在13:00郑州零度阳光雪豹队与成都零度阳光天狼星的比赛中,雪豹队4-0战胜天狼星,四战全胜提前一轮夺得小组冠军。郑州雪豹U8的孩子们也提前拿到了冠军奖杯,91号郭皓宇荣获U8冠军组MVP,81号汪敬涵斩获U8冠军组最佳后卫。

在稍晚进行的精英组三四名决赛中,大连腾龙队以9-0大胜哈尔滨勇士队,获得本次比赛U8精英组第三名,哈尔滨获得第四。

U6组:厦门再负任意球大战

U6组当日共进行两场比赛。在五六名决赛次回合中,新加坡银兽队以2-1小胜香港队,最终他们以两回合总比分6-1战胜香港队获得本次比赛U6组的第五名,香港队获得第六。

在争夺三四名的比赛中,厦门老虎队继前一日打出加时赛和任意球决胜后,再次打出加时赛和任意球决胜。可惜,两场比赛,一场输在经验,一场输在运气。厦门队在第二节率先破门,大连腾龙队在第三节还剩5分11秒时扳平。双方1-1进入加时却再无建树,本次比赛第二场任意球决战开始。最终,大连腾龙以3-1战胜厦门老虎,获得第三名,厦门遗憾获得第四。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