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韩国人气女团Girl's Day担任平昌冬奥宣传大使

新浪体育

关注

韩国人气女团Girl‘s Day13日被委任为2018平昌冬奥会暨冬残奥会宣传大使,奥组委当天在首尔韩国新闻中心举行委任仪式。

奥组委主席李熙范向Girl‘s Day颁发宣传大使委任牌和名片。李熙范表示,Girl’s Day不仅是歌手,还会演戏,并活跃于综艺节目,是知名的“三栖”明星,由她们担任宣传大使很有意义,有望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奥组委将把本届冬奥会打造成向世界宣传韩流的“文化奥运”,相信有了Girl‘s Day的加入一定能够获得成功。

Girl‘s Day队长素珍表示,很荣幸出任平昌冬奥会的宣传大使,希望有更多人关注平昌冬奥。当天,Girl’s Day还成为平昌冬奥“Passion Crew小伙伴”,素珍表示将为8.7万名Passion Crew加油鼓劲。Passion Crew是指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全体工作人员,包括组委会员工、短期员工、志愿者和工人等。

Girl‘s Day接下来将参与平昌奥运会宣传活动、志愿者成立仪式、倒计时100天等主要活动,以及各种线上、线下活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