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首届NHL中国赛球票7月20日起预售 9月登陆五棵松

新浪体育

关注

京沪两地9月将迎来北美四大体育联赛中的又一项赛事——北美职业冰球联赛(NHL)。由奥瑞金赞助的2017NHL中国赛将分别于9月21日、23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和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这也是代表世界最高水平的职业冰球联赛首次在中国举行季前赛。7月20日起,球迷朋友可通过大麦网预订两站比赛的球票。

在北美职业冰球联赛、北美职业冰球联赛球员工会、华熙国际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以及NHL创始合作伙伴奥瑞金包装的共同努力下,由奥瑞金赞助的2017NHL中国赛9月将登陆上海和北京,对阵双方是洛杉矶国王队(Los Angeles Kings)和温哥华加人队(Vancouver Canucks)。

NHL1917年成立于加拿大魁北克蒙特利尔,是北美四大体育联盟中成立第二早的联赛。目前,NHL共有31支球队,其中24支位于美国,7支位于加拿大。NHL赛季分常规赛和季后赛,其中常规赛每支球队进行82场比赛,冠军(常规赛得分最高)球队获总统奖座(Presidents‘ Trophy);东西部八强进入季后赛,东西部冠军会师总决赛,争夺斯坦利杯(Stanley Cup)。

第一届NHL中国赛的对阵双方都具有非常深厚的历史底蕴。洛杉矶国王队成立于1967年, 温哥华加人队成立于1970年,两队在北美职业冰球联赛的征战历程中,都曾成功打进过斯坦利杯决赛。洛杉矶国王队最近的一次发生在2014年,当时他们以4比1的总比分战胜纽约游骑兵成功登顶;温哥华加人队虽没有过夺冠经历,但他们也曾在1982、1994和2011年打进斯坦利杯决赛。2010-11和 2011-12连续两个赛季获总统奖座。

今年恰逢NHL联赛成立100周年,百年NHL首次登陆,将为“实现三亿人上冰雪目标”的中国带来原汁原味的冰球文化。据赛事主办方华熙国际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和北美职业冰球联赛介绍,由创始合作伙伴奥瑞金支持并赞助的2017NHL中国赛将不仅仅是两场世界顶级水平的冰球比赛,更是两场盛大的球迷嘉年华。届时,在激烈的竞技场内外,将有丰富多彩、趣味无穷的娱乐活动,等待球迷参与。

2017NHL中国赛上海站门票价格分为220元、380元、480元、680元、880元、1280元六档;北京站门票价格分为160元、380元、480元、580元、880元、1280元、1880元七档,20日起,球迷朋友可登陆大麦网预购。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