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Monster Energy成为2017香蕉公开赛夏季赛合作伙伴

新浪体育

关注

是谁说,夏天只能任凭活力随汗水蒸发?

我们正在“密谋”一场帅到炸裂的国际级单板滑雪赛事。颠覆酷夏,无精打采的世界即将被一场颤栗快感激发!

2017香蕉公开赛夏季赛

亚洲最高级别Slopestyle单板滑雪赛事

再续冬季辉煌

香蕉公开赛,是目前中国唯一的International国际级单板滑雪赛事,且亚洲最高级别的Slopestyle单板滑雪赛事。

这是香蕉体育自今年2月香蕉公开赛顺利举办之后,打造的又一高端顶级滑雪赛事,也开创了国内在夏季举办冰雪国际赛事的先河。

我们的目标——为单板滑雪爱好者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冰雪盛宴。

Monster Energy x 2017 BANANA OPEN SUMMER

与香蕉体育一同打造2017香蕉公开赛夏季赛

2016年, 来自美国加州的高能饮料巨头“Monster Energy魔爪”登录中国,席卷全球 125 个国家的“Monster Energy魔爪”如今已然成为极限运动的代表。 参与赞助的比赛与选手无一例外都有着“冒险与挑战”,“狂野与突破”的鲜明标签。

“Monster Energy魔爪”曾参与赞助多项顶级赛事

AMA Supercross美国越野摩托车超级障碍赛

国际汽车联合会世界拉力锦标赛

Fast4ward 直线竞速赛

WE电子竞技俱乐部

本次2017香蕉公开赛夏季赛是 Monster energy 在中国首次赞助的冰雪赛事,双方品牌理念及调性的不谋而合,是促成本次合作的重要原因。

而Monster energy的赞助选手,也将出席本次比赛,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角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