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单板难度王角野友基这次会在中国使出什么狠招?

新浪体育

关注

2017香蕉公开赛夏季赛作为世界最大的室内单板滑雪赛事,奖金到达历史最高点5万美元,将有超过20名国内外顶尖单板滑雪选手来华,其中包括:2017香蕉公开赛冠军 Antoine Truchon、2016 WINTER XGames 奥斯陆站冠军 Yuki Kadono、2015美国大奖赛冠军 Eric Beauchemin、2017札幌亚冬会男子U型池冠军张义威、2017香蕉公开赛最佳国内滑手何伟、2016沸雪北京国内最好成绩选手张嘉豪等众多国内外知名滑手。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滑手,是当今WST排名前十的常客,在职业生涯早期已经非常引人关注的难度王——Yuki Kadono。

Yuki Kadono(角野友基)

出生日期:1996.5.18

国籍:日本

站位:Regular

滑雪主场:Hakuba 47(日本长野)

来自日本关西的 Yuki Kadono 八岁开始滑雪,凭借独特的风格和对技术难度极限的不断突破,他的名字在世界单板滑雪巡回赛Slopestyle和Big Air比赛中无人不晓。最近,Yuki更曝光了练习中使出 Backside Quad Cork 1980 mute,如果在大赛中尝试成功,他将正式成为成功做出该动作的历史第一人。

2010年开始

Yuki 参加WST的比赛

2011年他便在美国夺得

WST Ride Shakedown比赛第二名

在自由式滑雪界一鸣惊人

2012年

年仅16岁的 Yuki

凭借一记 Backside Triple Cork 1440

一举拿下当年 Air+Style 北京站比赛

成为除了 Shuan White 以外

赢得该赛事最年轻的滑手

2014年

他又凭借一记 Backside Triple Cork 1620

把美国X-Games银牌收入囊中

2015年Burton美国公开赛上

Yuki 做出 Back-to-Back 1620

(Backside Triple Cork 1620 to Switch Backside Triple Cork 1620)

首次摘得该项赛事的桂冠

2016年初

他接连拿下 Air+Style 洛杉矶站

和 X-Games 奥斯陆站冠军

风头可谓一时无两

两个月前

Yuki 曝光了最近“研制”的黑活

Backside Quad Cork 1980 mute

下周末香蕉公开赛夏季赛会使出它吗?

中国观众能否现场见证Yuki成为历史第一人?

我们拭目以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