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全运会轮滑冰球女子决赛 天津力克黑龙江夺冠

新浪综合

关注

中体在线天津7月15日电(记者 赵蕊)7月15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轮滑冰球女子决赛最后一场名次赛结束了激烈争夺。东道主天津队1比0击败劲敌黑龙江队,夺得本届全运会轮滑冰球比赛女子组冠军。

根据比赛规则,在各自组别中排名第一的天津、黑龙江与内蒙古三支球队交叉进行比赛,争夺前三名的归属。在前两轮比赛中,黑龙江和天津均战胜了内蒙古,因此,本场比赛的胜者将成为本届全运会轮滑冰球女子组冠军。

比赛一开始,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一场攻防大战就此展开。在本届全运会轮滑冰球比赛中,黑龙江队出战三场,总进球数却达到了惊人的91粒。本场比赛黑龙江队的进攻态势依然猛烈,首节比赛就有11次有效射门。而天津队作为东道主,在现场的加油声中气势丝毫不输对手,首节也有9次有效射门。但由于两队防守方面也表现非常出色,双方在第一节比赛中都没有取得进球。

第二节比赛中,面对黑龙江的强大攻势,天津队主要以防守反击为主。而黑龙江队则频频向对方球门发出猛攻,这一节她们的有效射门数达到7次,而天津队只有两次。不过天津队顶住了强大的压力,第二节结束时,比分依然为0比0。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天津队在进攻方面更为主动,终于在距比赛结束还有10分07秒时,天津队率先打破僵局,由8号球员陈迪攻入一球。此后天津队积极防守,成功地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赢得本届全运会轮滑冰球比赛女子组冠军。

本届全运会轮滑冰球比赛女子组的最终排名如下:

第一名:天津队

第二名:黑龙江队

第三名:内蒙古队

第四名:上海队

第五名:河北队

第六名:贝朗队

第七名:广东队

第八名:北京队

第九名:湖北队

来自:中体在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