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花滑美女李子君更换教练 透露新赛季节目细节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20日,正在加紧备战新赛季的李子君在训练间隙在北京首都体育馆综合训练馆接受了媒体采访。采访中,李子君称,新赛季两套新节目的风格可能会比较接近,但是风格上都比较适合自己。多年之后国家队女单组一起集训,对她来说也是别样的体验。

谈到新赛季的两套新节目,李子君表示:“对于两套新节目,暂时还是想保密一下。但是对于今年的两套节目,我其实是充满期待的。这么多年来也算是找准了我的风格。可能两套节目的风格会比较接近,但是我觉得都是适合我的、能够扬长避短的节目。所以对今年的两套节目,我还是挺有信心的。”

谈到往年训练是以出国训练为主,而今年是以在国内集训为主,对于这一变动,李子君称:“世团赛结束之后,回家大概有一周的时间。之后我们就去加拿大编舞一个月,这一个月里全部的工作就是编排节目,没有进行其他的技术训练或体能训练。回国之后,节目方面已经非常完善了,就开始进行其他的训练,并适应新冰鞋。这是一个挺好的开始吧。”

根据中国滑冰协会6月19日公布的名单,曾一手带出闫涵的教练员贾曙光进入女队教练名单。对于教练的更换,李子君表示:“今天是我们第一次一起训练,我觉得很开心。给我的感觉是女单组又回到了很多年以前的样子,因为女单组终于又集中在一起训练了。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队员之间有一种竞争的氛围。大家在一起总会比各自分开练要好。在新的团队里,希望我们能一起加油,好好配合。”

(真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