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花样滑冰队最新名单公布 赵宏博升任总教练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中国滑冰协会公布了2017/2018赛季国家花样滑冰队名单。赵宏博担任总教练,姚滨卸任。于丽杰取代唐叶红担任领队。隋文静/韩聪、李子君、金博洋、闫涵等名将悉数入选。

组队通知称,为了做好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备战工作以及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人才储备工作,进一步完善我国花样滑冰项目的训练竞赛体系,协会组建2017/2018年度花样滑冰项目国家队。

其中,赵宏博升任总教练。来自哈尔滨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于丽杰担任领队。教练员包括:韩冰、关金林、许兆晓、付彩姝、贾曙光、刘巍、黄桂玉、奚鸿雁,以及三名待定的外教。

去年教练组的庞清、李明珠、张欣、高海军等没有出现在名单中,闫涵恩师贾曙光回归。

一队的运动员方面,双人滑名单包括:隋文静/韩聪、于小雨/张昊、彭程/金杨、王雪涵/王磊、高誉萌/解众;

男单:金博洋、闫涵;

女单:李子君、赵子荃、李香凝;

冰舞:王诗玥/柳鑫宇。

此外,6月2日,中国滑冰协会人事调整,短道速滑队主帅李琰全票当选中国滑冰协会主席,申雪全票当选中国滑冰协会常务副主席。(新浪冰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