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王健林等参观传世冰壶乐园 王冰玉当讲解员

新浪体育

关注

6月14日上午,哈尔滨市市长宋希斌,副市长石嘉兴以及省市领导一行陪同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国际冰联主席、国际奥委会委员:雷尼·法赛尔,国际雪车联合会主席、国际奥委会委员:伊沃·费瑞阿尼,世界冰壶联合会主席:凯特·凯斯内斯,国际滑雪联合会秘书长:莎拉·露易丝,国际冬季两项联盟秘书长:妮可·瑞弛参观了世界首个冰壶主题乐园-传世冰壶乐园,中国冰壶队女队队长王冰玉和传世体育董事长王冠石作为讲解员陪同参观。世界冰壶联合会主席:凯特·凯斯内斯为国内顶尖冰壶选手交流赛进行开壶,国际雪车联合会主席、国际奥委会委员:伊沃·费瑞阿尼和国际滑雪联合会秘书长:莎拉·露易丝为凯特擦冰,王健林为传世冰壶乐园签字并合影留念。

哈尔滨市市长宋希斌对传世体育定期举办活动在中小学生中推广冰壶运动的工作作出了肯定。

王健林表示,冰壶乐园这种新颖的形式在国内乃至世界都是一种创新,对于冰壶运动的传播以及青少年的培训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在2022年北京-张家口成功申办冬奥会的大背景下,传世体育响应国家“ 三亿人上冰雪”的目标,专注发展、推广冰壶运动,倾力打造了传世冰壶乐园。传世冰壶乐园拥有2条国际标准赛道以及7条游客体验道,并配有餐饮、装备衍生品售卖、VIP服务等配套服务。是集竞技表演、休闲娱乐、旅游体验等功能为一体的主题乐园,适合各个年龄段人群参与。

冰壶运动最早起源于16世纪初的苏格兰,前期是一项在上流社会中流行的贵族运动,后在大众中逐渐普及。目前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十分流行,在我国则刚刚兴起。由于技术门槛低,容易入门,它是唯一一项不需要会滑冰就可以参加的冰上运动。冰壶运动的运动风险低,老少皆宜,9至99岁的人都可以参与,非常适合在群众中普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