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好遗憾!今年暑期花滑迷们看不到“冰上盛典”了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国际顶级花样滑冰演出“冰上盛典”组委会昨天宣布,因为大牌选手们要集中备战明年的平昌冬奥会的特殊原因,因此今年的比赛不能在暑期如期呈现。

“冰上盛典”是盛力世家与中国第一对冬奥会冠军得主申雪/赵宏博夫妇共同创办的世界顶级花样滑冰演出舞台,七年来共有超过20万观众到现场观看过。每年的冰上盛典都大牌云集,以去年为例,普鲁申科、兰比尔、约翰尼-威尔、冬奥会冰舞冠军戴维斯/怀特、金博洋等都带来了精彩表演。普鲁申科与金博洋共同演绎《Tango Amore》成为经典;于小雨、金杨、彭程、张昊共同出演的《 Say Something》催人泪下,四人正式换伴重组。

不过,由于平昌冬奥会将于明年二月揭幕,很多中外选手正在紧张备战,因此无暇参加商业演出。主办方发布声明称:由于多位明星选手需要集中备战平昌冬奥会,难以抽身,为了保持“冰上盛典”一贯以来的明星阵容和高品质表演,因此2017年“冰上盛典”不能像往年以来在暑期呈现,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新浪冰雪)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