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冰球“国家俱乐部”海外选拔营多伦多站结束

中国新闻网

关注

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6月8日电 由中国冰球协会联合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开启的海外选拔营加东站(多伦多)选拔活动于当地时间7日结束。这也是上月将冰球国家队升级为冰球“国家俱乐部”以后,付诸实际行动的大动作之一。

据悉本次海外选拔营活动由中国冰球协会主办、昆仑鸿星冰球俱乐部承办,分为加东(多伦多)、加西(温哥华)两部分。其中多伦多选拔营为期4天,分别进行男子和女子队员的选拔;而在温哥华将只进行男子队员的选拔。

加东站选拔共分为男子U20、男子成年队、女子U15、女子成年队四个组别,选拔教练专家团队中包括多位前NHL知名球星。选拔营的考察项目包含冰上训练、分组对抗等形式,每场训练与考察开始前,教练专家团队都会给队员分析技术要领和布置战术,结束后还会现场做总结和点评。

据悉,海外选拔营多伦多站的选拔工作已于当地时间7日全部结束。6月8日选拔营将移师加拿大西部城市温哥华,进行为期3天的男子冰球运动员的选拔。

待海外两站选拔营活动全部结束后,教练团队将会视具体情况,对各参选球员进行综合评估。记者了解到,入选的人员名单将大约在选拔营结束后的一到两周公布。

本次冰球国家队选拔营的国内选拔部分已于5月初在京结束,此阶段的64人入选名单以及由37人组成的备选名单均已公布。(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