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浅田真央疑恋上法国模特帅哥 日网友:羽生更帅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7日,日本八卦周刊《女性自身》报道称,至今恋爱经验零的日本花滑女神浅田真央已经心有所属!男友是在日本发展的法国模特罗马-托妮奥洛(Roma Toniolo),后者也曾经是一名花滑运动员。日本网友吐槽:“真央已经恋爱了?真不敢相信,还是觉得她和羽生结弦般配些。”

日本某广告代理店的相关人士曝,“偷瞄她的手机开机画面,放的是外形如同童话中的白马王子一样完美的白人男性。收藏了很多张在手机里,一有时间就见她打开来看。”

今年4月,宣布正式退役的浅田的恋情多年来受到日本民众的瞩目,过去曾与高桥大辅、羽生结弦等花滑帅哥传出过feign,不过都是没有下文。

据悉,这名神秘男友是在日本发展的法国模特罗马-托妮奥洛(Roma Toniolo),他在8岁-13岁时曾是一名花滑选手,“浅田是偶然在电视节目中首次看到他,留下极深的印象,今年1月在名古屋的一次活动中两人第一次见面。真央非常开心”知情人表示。罗马-托妮奥洛性格直爽单纯,而且目前在努力学习日文,和浅田进行简单的日文沟通没有任何问题。罗马-托妮奥洛的所属经纪公司回应,承认1月两人确实在名古屋认识,“但交往就暂时还不知情”态度暧昧。

浅田疑似恋上法国帅哥模特的消息曝光后,引来日本网友热议。很多人祝福浅田”终于找到理想对象”,但也吐槽“挺可惜的,还是觉得她和羽生更般配,两人都是日本滑坛的领军人物。”(Anemon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