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NHL总决赛掠夺者主场5-1大胜企鹅 总比分扳为1-2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6月4日上午,2016-17赛季北美冰球职业联赛NHL斯坦利杯总决赛结束了第三场较量,回到主场的纳什维尔掠夺者队以5比1战胜匹兹堡企鹅队,将总比分扳为1比2。

企鹅队在主场取得两连胜,第三场比赛来到掠夺者队主场普利司通球馆进行,但开场后不久,企鹅队就反客为主,首节进行到2分46秒时,企鹅队科尔外围远射,前两场比赛表现抢眼的新秀甘佐尔门前补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比0,随后企鹅队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并对掠夺者队球门展开狂攻,好在掠夺者队门将瑞内表现出色,没有让对方扩大比分。

掠夺者队在首节中段渐渐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尼尔右侧底线传中,无人盯防的杨克罗克在中路反手射门,但企鹅门将穆雷还是神奇地将球化解。首节中后段,企鹅队又一次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但掠夺者队阿维德森的反击却险些攻破企鹅队大门。首节比赛末段,掠夺者队对企鹅展开围攻,企鹅门将穆雷表现出色,始终没有让对方将比分扳平。

第二节开场后,掠夺者队依旧占据优势,并很快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该节进行到5分51秒时,约西右路远射破门,将比分扳成1比1平。进球后的掠夺者队越战越勇,42秒后,哥德罗就在中路推进时突施冷箭,再度攻破企鹅队大门,将比分反超为2比1。失球后的企鹅队很快发动猛攻,凯瑟尔右路劲射被对方门将瑞内扑出,库尼茨中路补射,掠夺者队苏本和瑞内一同倒地救球,才没有让对方将比分扳平。之后掠夺者队也有快攻反击的机会,但他们却错失了前场3打1的良机。

该节比赛后段,企鹅队获得本场第三次以多打少的机会,但他们不仅没有抓住机会破门,反而险些让对方西森斯偷袭得手,该节还剩22.6秒时,掠夺者队阿维德森在球门后方回传,尼尔得球后小角度射门得分,将比分扩大为3比1。

第三节开场后4分54秒,企鹅队忙中出错,库尼茨中场带球时将球打到了队友凯瑟尔的冰刀上,掠夺者队史密斯断球后打单刀得手,将比分改写为4比1,很快企鹅队就制造出一次很有威胁的进攻,但掠夺者队门将瑞内还是在右门柱边将谢尔利近在咫尺的射门挡出。

该节比赛中段,双方的火药味越来越浓,企鹅队哈格林和掠夺者队埃克霍姆被双双罚下,两队以4打4,几分钟后企鹅队克洛斯比也被小罚下场,掠夺者队以多打少,埃克霍姆中路劲射得手,将比分再次改写,5比1。之后两队又各有几名队员因为动粗被罚下,掠夺者队在最后2分59秒时又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但比赛大局已定,双方都没有再取得进球。

最终,掠夺者队以5比1大胜企鹅,将总比分扳为1比2,门将瑞内表现出色,共完成27次扑救,两队第四场较量将于北京时间6日上午继续在掠夺者队主场进行。

(正合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