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新赛季花滑大奖赛中国队选站:隋文静/韩聪背靠背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晚,国际滑联(ISU)官网公布了2017-2018赛季花样滑冰大奖赛分站赛选站情况。在双人项目上,新科世锦赛冠军中国选手隋文静/韩聪将背靠背征战中国杯和日本站。男单方面,中国选手金博洋将出战中国杯和美国站。

根据国际滑联公布的大奖赛分站赛名单,各中国选手的选站情况如下:

双人方面,中国选手隋文静/韩聪、于小雨/张昊、彭程/金杨和王雪涵/王磊均获得两站资格,其中隋文静/韩聪将“背靠背”出战11月初的中国杯和11月中旬的日本站。于小雨/张昊出战中国杯和最后一站美国站的比赛。彭程/金杨将参加加拿大站和法国站,而王雪涵/王磊将出战大奖赛揭幕战俄罗斯站和倒数第二站法国站的比赛。

男单方面,中国选手金博洋将出战中国杯和分站赛收官战美国站,在两站比赛中分别与西班牙选手费尔南德兹和美国选手陈巍同场对决。因肩伤缺席世锦赛的闫涵将参加中国杯比赛。

女单方面,中国选手李子君、李香凝和赵子荃将携手出战中国杯,此外李子君和李香凝还将分别参加法国站和美国站比赛。

冰舞方面,三对中国选手王诗玥/柳鑫宇、陈宏/赵研和宋林书/孙茁鸣,将携手出战中国杯。王诗玥/柳鑫宇还将参加美国站的比赛。

此外,由于中国系中国杯东道国,在该站四个项目上均可获得三个名额,除已确定参赛名单的女单和冰舞项目外,双人和男单项目上中国队的三号选手均待定。

(真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