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NHL纳什维尔掠夺者加冕西部冠军 首次杀入总决赛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3日上午,北美冰球职业联赛NHL结束了西部决赛的争夺,纳什维尔掠夺者队主场6比3战胜安纳海姆鸭队,从而以4比2的总比分击败对手,队史上首次杀入总决赛。

两队的前两场比赛在鸭队的主场进行,双方在第一场比赛中就打得难解难分,前三节比赛战成2比2平,只得加时决战,加时赛进行到9分24秒时,掠夺者队在对方门前制造混乱,尼尔右路劲射得分,帮助球队以3比2拿下胜利。

掠夺者队在第二场比赛中依旧表现抢眼,曾先后两次取得领先,但鸭队还是在希尔福伯格等人的带领下两次将比分扳平,战至第二节中段,双方打成3比3平,随后鸭队里奇左路小角度远射得分,将比分反超为4比3,第三节最后时刻鸭队趁对方放弃门将再得一分,将比分锁定为5比3,总比分上双方战成1比1平。

第三、第四场比赛来到掠夺者队主场进行,鸭队在第三场率先取得领先,佩里在第二节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将比分改写为1比0,掠夺者队福斯伯格在第三节开场后将比分扳平,随后掠夺者队有两粒入球都被判无效,比赛最后2分43秒,掠夺者队阿维德森一记远射被对方门将吉布森挡出,约西右路补射得手,帮助球队以2比1逆转获胜,并将总比分也改写为2比1。

双方的第四场比赛又是通过加时才分出胜负,鸭队拉凯尔和里奇在前两节各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2比0,掠夺者队苏本和福斯伯格在第三节后段连扳两球,将比赛拖入加时,加时赛进行到10分24秒时,鸭队佩里右路传中,掠夺者队苏本不慎将球打入自家球门,鸭队凭借这粒幸运入球以3比2绝杀对手,并将总比分扳为2比2平。

第五场天王山大战来到鸭队主场进行,瓦格纳在第二节中段为鸭队取得领先,但掠夺者队威尔森还是在该节结束前将比分扳平,第三节比赛中段,掠夺者队福斯伯格一记推射被对方门将挡出,阿伯格倒地补射得分,将比分改写为2比1,最后时刻鸭队放弃门将,掠夺者队沃特森打空门得手,将比分锁定为3比1。总比分上,掠夺者队取得3比2的领先,并拿到赛点。

两队第六场比赛再次回到纳什维尔进行,掠夺者队在第一节先声夺人,沃特森和西森斯连进两球,将比分改写为2比0,第二节比赛前段,鸭队凯斯门前抽射得分,将比分扳为1比2,第三节开场后三分钟,掠夺者队阿伯格连续反手射门不中,西森斯补射将球打进,并将比分扩大为3比1,很快鸭队瓦格纳小角度挑射得分,将比分扳为2比3,该节比赛中段,鸭队福勒大力远射得分,将比分扳成3比3平。

比赛还剩6分钟时,掠夺者队杨克罗克右路传中,西森斯左路大力抽射得手,完成帽子戏法,比分也被改写为4比3,最后时刻鸭队放弃门将,掠夺者队福斯伯格和沃特森接连打空门得手,将比分锁定为6比3,掠夺者队门将瑞内表现出色,共完成38次扑救。

这样,掠夺者队就以4比2的总比分击败鸭队,拿下了队史上的首个西部冠军,并首次打进斯坦利杯总决赛,他们将敬候企鹅与参议员之间的胜者。

(正合适)

加载中...